從新聞廣播到體育競賽,從商業銷售到非營利組織,到各領域名人 - 每個人都在線上播放直播視頻。抖音跟臉書直播是此類方式曝光的的首選方法,因為它們讓品牌商可以直接跟粉絲溝通。

而在經營品牌的初期,必須要建構屬於自己的基本觀眾,因為這麼多直播主心中知道,少了穩定的基礎觀眾群體,這個直播將不吸引人駐足觀看。

我們給你購買Facebook直播人數的重點提示:

幫自己的直播買粉絲觀看人數是許多成功直播頻道初期的策略,頁面上跳動的觀看數據,可以讓直播主炒熱氣氛,當你在講解產品時,對於初期踏入直播領域的商家,這是一個非常有效的行銷策略;而直播老手更能透過這樣的操作,強化網友的信任度。

你要知道直播沒人氣可能會使當次直播草率收場,提升直播線上人數令直播主持人充滿熱情,無論是自然流量或購買人數,都比較有繼續成長的可能性!

在您的手機上打開Facebook App幾個步驟您的直播就開啟了,高人氣粉絲專頁有足夠粉絲上限觀看,新加入的直播主很能沒有粉絲群觀看直播影片,我們不建議超高人氣的直播主購買直播人數,因為你們的線上人數已經夠多,受眾夠精準,但對於開始經營的直播臺,沒人氣等於難以成長,能在每次直播衝高直播人數,吸引觀眾觀看影片有更多可能性。

下單前需知:若有任何問題,請先詢問LINE客服

刷直播人數的3大特色

#1 可包月,可即時提供直播流量的自助平臺
專屬系統供應每月大量直播臺大量直播人數支援,想用就用!24小時系統支援,享受整個月天天開直播天天有人數的好服務。

我們給您灌的直播人數成本低且固定,讓您剩下的預算可以做更多活動、宣傳、促銷,進行針對消費者的各類行銷活動,為長久的忠實粉絲奠定堅實基礎。。

#2 直播人氣奠定人氣
上網看直播,一個直播有5000人,另一個直播只有5人,您會選擇看哪個直播?當你啟動系統後,開臺後人數就會逐步提高,人數達到數量後開始穩定停留,人數不爆衝、不會急速掉落,這樣的穩定人氣幫直播主持人無後顧之憂進行直播。

#3 購買直播人數有風險嗎?
但您不必擔心直播臺有被關閉帳號等的風險,因為這單純是導入流量,不對臉書或是抖音帳號本身造成傷害。若遇到Facebook或是臉書更動它們直播系統程式,可能發生短暫時間直播人數服務無法正常運作,我們都會協助更新演算法,不讓您的權益受損。

多次使用:即時付款,直播人數自動逐步上線,不會有延誤,您愛什麼時候直播都可以。

穩定提升:進一步改進的人數上升速度,正常狀態下人數不爆衝、不急速掉落。

超快啟動:當下買當下用,及時派上用場。

LLIVE455CEFE5VE

 

Instagram在線直播人數灌水包月,提供直播人數購買灌水網路行銷服務

 

開直播提高人氣的方法:  衝YouTube直播人數

1、要想更多的粉絲進入直播間觀看直播,首先要設計好直播間的封面和標題。

用戶選擇進入直播間,第一眼就是要看封面和標題,是不是能夠吸引他。大家在設置封面和標題時可,以使用主播個人寫真、道具,也可以是主播和直播間產品合影,利用誇張的肢體語言等,充分利用使用者的好奇心理。

2、平時要儘量參與官方活動,增加曝光率。 YouTube在線衝觀看人數包月

保證帳號視頻或者直播的頻率次數,增加活躍度,讓用戶知道你一直都在。也可以借助官方推助流量補補和海淘流量增加直播線上人數。

直播前,在朋友圈或者qq群進行宣傳,讓朋友觀看直播,幫自己增加人氣。 灌Instagram在線觀看人數

3、用戶進入直播間後,要想辦法留住他們。 TikTok買觀看人數

直播內容尤為重要。現在早已經過了靠顏值和尬聊的直播內容就可以吸引觀眾的時期,主播們要儘量有針對性地去設計一些優質的直播內容。

平時要多看那些成功的播主直播,吸取經驗,多積累可利用的直播話題,慢慢的,使用者就會主動參與進來,直播人氣自然會得到提升。

4、巧用引流工具。 TikTok買觀看人數包月

引流工具就是我們常說的補單,很多人對補單不以為意,認為為了面子去增加不存在的直播人數沒必要,實際上如今補單平臺那麼多,一定是有它的道理的。

在心理學裡面有一個效應叫羊群效應。很多人進直播間,目的都是圍觀紮堆。 蝦皮Shopee灌觀看人數包月

所以當你的直播間人數增多時,很容易引起跟風效應,吸引更多的人來直播間觀看。這裡我建議大家可以先使用一下免費的工具。

5、多站在粉絲角度思考。 衝蝦皮Shopee直播人數

與粉絲相處不能限於自己的看法,多數時間站在粉絲的角度去思考。

不少的主播嘴上說著把粉絲當作“家人”看待,能做到的少之又少,一開播就要禮物,聊天不回,點歌不唱,這樣做終究是曇花一現,都不是長遠的做法。蝦皮Shopee衝觀看人數包月

12個殘忍卻又很真實的人生教訓,每一句都么發人深省  你覺得自己成熟嗎?長大并不代表成熟,這和你臉上有了多少皺紋,有多出口成章,能月賺多少無關,真正的成熟是心態和思維上的蛻變,你終于明白現實有多殘忍,你也明白了付出需要時間去生根發芽,你甚至學會了淚往心里流卻仍能笑著流淚,很苦很痛,是的,但經歷過后,我們往往能變得更強大。下面是12個殘忍,但卻真實的人生領悟,這一路以來,你學懂了哪幾條?  1. 成熟不是變得越來越現實,而是變得更能坦然接受現實。  變得現實,實際上是一種妥協,你停止了斗爭,放下了自己的夢想和原則,決定順應大勢,因為這樣會活得比較容易,「就憑我一己之力,能改變什么?」是這類型的人會說的話,好像很有道理,但其實不過是讓自己解脫的理由。  真正的成熟應該是更能接受現實,你理解這個世界如何運作,但不會完全妥協,雖然艱難,但仍然會想辦法活成自己想要的樣子,保留住內心的那份青春熱血。  2. 學會做成熟的決定,而不是一味糾結于對錯。  這世界真的凡事都能分出對錯來嗎?怎么可能?  長大成熟了,我們應該學會根據情況進行分析,再做出成熟的決定,這樣的做法會相對保險和公正,而且也是當下比較負責的做法,畢竟我們誰都沒有預知能力,最終的對錯,不一定給出反應前就已經得知,以最成熟的姿態去回應,結果是對的,那應該高興,但萬一錯了,沒關系,承擔去責任去改正就好。  要記住,這世間矛盾的事情太多,一味糾結于對錯,很容易傷了別人,尤其是在對待家人、戀人和朋友的時候。life-1024x561.jpg  3. 明白生活不容易,把每一次挑戰看作上天催促你進步的恩賜。  一路走來,我們不停失去著,也三不五時會遭遇失敗挫折,年輕的時候我們會憤怒地咒罵不公,但成熟之后,你會明白,人生本來就不容易,障礙實際上是試金石,接受并且突破了,回過頭來,你會發現自己比舊時的你要又再出色了一點。而且,正因為不容易,所以你會更加懂得珍惜和去感恩。  4. 懂得「春天播種,秋天才能收獲」。  急功近利,我們身邊總會有這樣的人,才剛剛付出一點點,就嚷嚷著要得到回報,無論是在學習,還是工作、做生意上都是如此,起頭了沒多久,感覺得不到回報而且艱難,就決定放棄,繼續去尋找收效快的替代,但殊不知,這世間并不存在這樣的選擇。  無法堅持下去,不懂得付出需要時間去醞釀、需要努力去滋養才能生根發芽,這樣的人不僅不成熟,還缺乏了長遠的目光,于是永遠在失敗的死循環中不得脫離。  5. 做錯了事,第一反應是去承擔責任。  無論是在念書抑或工作的時候,我們總會遇到那種明明他有責任,卻想盡辦法找各種理由把錯誤推到別人身上的人,這類型的人是典型沒長大的自私派,成人了,我們身后將不再、也不應該有人去負責收拾爛攤子,我們有責任去承擔責任并且彌補。  要檢驗自己是否成熟,更重要的一點是知道做錯了后,是否能夠誠心認錯。去采取補救措施,并不難,但承認自己站在了錯誤的一端,卻需要很大的勇氣。  6. 妥協讓步是好事,但對自己妥協卻不是。  得理不饒人,雖然站在了正確的一邊,但卻并不禮貌,你無法得到別人的尊重和喜愛,所以在允許的時候適當做出妥協和讓步是人際交往課程中必學的一步。  不過要注意了,對自己讓步妥協卻是Bad Idea。改變心意和改變自己是完全不同的兩件事,當你為了短期的好處放棄了自己堅守的原則和長遠的、更大的利益,失去自己的你將陷入迷惘和后悔的深淵。  7. 成功只是一種很虛無的概念,你應該想想成功至于你到底是什么。  變得富有,買車買房過著奢靡的生活才是成功嗎?對于成功,成熟的人知道不應該盲從,也不應該被人左右,這是一種虛無的概念,對你來說什么是成功,只有你自己可以確定。  8. 有的人天生就是垃圾人,不必為之太過影響自己。  垃圾人,一生中至少會遇到幾個,他們不懂自尊自重,蠻不講理,如果不幸遇上,請遠離,如果吃了虧,成熟的人會認自己倒霉,然后繼續保持著正能量和這個世界不缺好人的初心走下去,畢竟豈有你被垃圾甩了一身,然后自己還飛撲回去咬垃圾一口的道理?糾纏不休,只會黑化自己的人生。  9. 婚姻是一個決定,和戀愛不同,不能單純靠愛來支持。  愛能夠戰勝很多事情,但婚姻要快樂地維系下去,卻需要更多。人越大,感情世界就越復雜,尤其是步入婚姻,涉及的人太多,單憑一份對對方的癡迷并不足以去戰勝接下來要遇到的一切困難。成熟的戀人會把激情先放下,思考過后再去決定,而不是隨大流,別人結婚你也急著結婚,也不是一時興起而選擇婚姻。  10. 改變,永不嫌遲。  二三十歲,決定自己的人生走向或者是工作領域選錯了?那就勇敢地去改變好了,有的人會立刻拒絕,原因通常是自己不年輕了,改變意味著重新開始,他們耗不起這時間。  但成熟的人卻有不同的見解,在自己沒有半點熱忱的生活、工作中混日子,這才是真正的耗時間,為了自己的夢想,就算已經四十,也一點不嫌遲,人生很短也很長,如果能有八十歲,那么還有大把時間,難道那么快就要把自己定型了嗎?  11. 只有在你想看看自己進步了多少的時候才回頭。  總是回頭看,其實會拖慢你前進的步伐,尤其是對于那些害怕改變和念舊的人,但這并不代表你就該頭都不回一直往前沖,因為這樣反而會讓你忘了自己從哪里來。  成熟的人知道,偶爾的回頭是對自己過往人生的回顧,是對自己初心的再一次提醒,也讓自己知道這一路走來,到底有沒有進步。  12. 不是凡事都能有答案的。  在遇到某些不解的事情時,我們習慣去找尋答案,比方說戀愛時另一半突然提出分手,比方說明戀的男生選擇了一個比你條件看起來差的女生。  心中千百個問號誘惑著我們去刨根問底,但成熟之后,你會發現人生不完全是問答題,不一定會有答案,而且有些答案是靠意會的,通過自省來了解,根本不必明說,遇到了,糾結一會就放手吧,你不會是這世上唯一遇到這種情況的人。 那些年我們一起上的學!每一句都說到你心坎里! 猶太人最有名的10句話,每一句都值得細細品味 每一句話都能改變你的命運 每一句話都可以品半輩子分頁:123

你的格局會決定你的層次  文/達達令  1  參加工作第一年的時候,我經常在下班的時候回到家里的樓下吃麻辣燙,一是因為薪水不高,這樣一頓在城中村大排檔的晚餐很省錢,二是可以順便滿足我喜歡吃各種蔬菜的需要。  一開始的時候我會約上一個女生同事H小姐跟我一起,這樣也不至于太過孤單。  你的格局會決定你的層次  只是有一個奇怪的現象就是,每次我們吃著麻辣燙聊天的期間,H小姐總會告訴我一句,你知道嗎?我覺得我都不配吃這一頓飯。  我問為什么。  她回答,我爸媽現在在外地打工,一想到他們這么辛苦,我就很心酸。  我于是安慰,他們有他們的不容易,但是我們的生活也要繼續過是吧。  H小姐繼續說,可是我一難過就吃不下,這該怎么辦?  我第一次被這樣的話噎住了。  雖然我說不出來感覺,但是那頓飯吃得我很難受。  后來在公司吃午飯的時候跟H小姐一起拼桌,每一次她也都必定唉聲嘆氣一句,你看我坐在這么舒服的辦公室里吃飯,可是我爸媽一天三餐都吃得很狼狽而又不體面,我覺得自己太沒有用了!  ……  2  時間久了,我就漸漸地躲開了跟H小姐一起吃飯的機會。  年底的時候公司組織去海邊舉辦晚會,統一訂的是海邊的酒店,兩個人一間,我跟H小姐分到了一個房間。晚上活動結束的時候回到酒店,我打開了空調跟電視,因為帶了精油準備泡澡,于是我去衛生間的浴缸里開水。  就在流水嘩啦啦地響起來的時候,H小姐問了我一句,你不覺得我們現在很奢侈么?  我想都沒想就回復了一句,這是公司的福利,也是我們辛苦一年的收獲,再說酒店已經付過錢了,這些設施我們都是可以用的呀!  這番話說完,H小姐突然很嚴肅地跟我說,你看我們住在這么好的酒店里,這么舒服的大床,可是我一想到我爸媽在工廠里住著簡陋的員工宿舍,我就覺得自己在這里游玩的不安心。  也是在這以這一刻我才意識到,以前我覺得H小姐只是因為成長環境造成了自己的自卑心態,這一點我可以體諒。但是經過這一夜之后,我突然意識到,她的思維已經不僅僅是單純的負能量了,而是扭曲到有點自我加重痛苦的狀態了。  什么叫做自我加重痛苦?就是無限制地放大痛苦本身,以至于甚至影響到了自己的日常吃喝拉撒睡上面了。  3  這種狀態我經歷過,而且持續了近十年。  我父母都是事業單位的員工,在我上初中那一年兩人就下崗了。因為沒有其他的謀生本領,加上我父母吃慣了大鍋飯的思維釋然,也沒有多少經商的頭腦,于是只能靠熟人的引薦做一些體力活,收入也不過幾百塊。  這個收入可能跟更加貧窮的山村家庭來說不算可憐,但是就我們家庭這個個體的發展而言,相當于是一夜之間發生了翻天覆地的變化。  沒有了正常的收入,于是從那個時候開始,我就覺得家里的氣氛開始變得很沉重,我第一次意識到了什么叫做貧賤夫妻百事哀。  我父母并不是那種格局觀比較開朗的人,家里窮就是窮,他們會赤裸裸地告訴我,從來沒有考慮我那個年紀的我能不能消化,價值觀會不會受到影響。  也是因為這樣,我開始了漫長的自卑成長期。  每一次開學的時候,我都會被告知,這一筆錢是向誰誰誰借來了,也不知道你明年還有沒有機會再去讀書了。  每一次我想買一件新衣服的時候,我媽就會告訴我,如果是以前有固定工資的時候,我一定會馬上答應你,可是今日不同往日了……這段話的意思就是,我要體諒他們的不容易。  這樣的小細節還有很多,所以長時間的貧窮沖擊之下,我每次在學校上學的時候壓力很大。  考試成績不好的時候會自責,這種自責不僅僅是因為自己的不夠細心認真,而是會無限地被放大到:我的父母辛辛苦苦送我上學,我怎么可以這么不爭氣?  后來到了大學,因為見到了更大的世界,所以格局觀跟價值觀也被沖擊得七零八碎。每次跟同學一起出去游玩的時候,我就會很自責,覺得家里的父母很辛苦,我應該做的事情是認真上課,剩下的時間就呆在圖書館里好好復習。  也就是說,我覺得我自己配不上跟那些同齡人一樣的,可以參加社團、可以學一門樂器,可以出去聚餐、可以去唱KTV等等一切的休閑活動。  在別人眼里這些再正常不過的大學生活,會讓我有一種負罪感。  4  回到前面那個女同事H小姐的種種行為,活脫脫的就是當年的我,我試圖安慰以及幫助過她,但是她自己始終無法走出來,所以后來的日子里,我只能選擇慢慢地疏遠了她。  前段時間網上有個觀點很流行,“父母尚在茍且,你卻在炫耀詩和遠方”。  說的是一些家境一般的學生黨,看到別人游山玩水便心生羨艷,但是因為還沒有經濟獨立,于是義正辭嚴地向父母伸手要錢,并美其名曰:“生活不只眼前的茍且,還有詩和遠方。”  這個觀點我是贊同的,并且延伸下來可以給出相同的參考邏輯。  比如一個要父母貸款幾十萬出國留學讀博士的人;比如家里一貧如洗自己還要考研究生的人,或者是高考復讀了很多年也要死磕非要上重點大學不可的人,還有想買個上萬塊錢的奢侈品的人。  這些案例里的主角,我給出的建議一般都是否定的。  家里處于收入很少甚至貧寒的人,在有了一定的教育文憑下,最好是先就業再謀發展;高考很多年都沒有考上理想大學的人,如果有另外的調劑機會也可以接受。  我們是要追求夢想,但是你也要學會及時止損,你要明白什么部分是耗不起的。  至于那些只是為了所謂的虛榮心要買一些大牌來裝氣質的女生,我有時候也會為她的父母感到悲哀。  雖然我知道錢在她手里我沒有資格評價她怎么用,但是我希望傳達出來的價值觀是,在自己收入沒有多少的時候,勉為其難地追求所謂高大上的品味是沒有什么必要的。  也就說,我并不鼓勵盲目的提前消費,以及用父母的艱辛付出與茍且作為自己虛榮生活的代價。  5  但是另一方面來說,我也并不提倡被父母的艱難生活作為道德綁架,就像我的同事H小姐一樣,時時刻刻沉溺在一種極度的自責心態中。  你可以在心里體諒家人,你可以默默積攢力量,但是放到具體的生活跟人際交往中,一味地描述以及強調貧窮跟苦難這件事情,就會跟H小姐一樣,成為那個在聚會上、在飯局里讓我們覺得掃興的人。  前陣子我收到一個女生的留言,說的是自己讀大專,馬上面臨是升本還是出去找工作的選擇。女生說因為覺得父母老了,覺得他們很辛苦,心疼萬分,于是不想再向他們伸手要錢,所以非常急于出去掙錢養活自己。  “不想再伸手管父母要錢了。”這是大部分大學生以及年輕人都會考慮的一個問題。  我們都知道大部分的中國家庭里,我們的父母謀生都是比較辛苦的。  無論是做生意還是有穩定的單位,只要不是大富大貴型的人家,大部分也都是過得節儉而克制的,于是等到自己長大以后,當然也能體諒到父母的不容易。  但是我想表達的是,僅僅游浮于表面上的痛苦跟自責,是沒有任何意義的。  拿我自己來說,當年讀書的時候,每一次當我拿著到處借來的學費去學校報名的時候,我沒有一次不在心里恨過自己,并且無數次地在心里想著,我不要再花我父母的錢了,我要外出打工,我要改變家里的環境。  這種情緒積攢到大學的時候開始迸發,我一次次地懷疑讀書這件事情有沒有用,上大學有沒有用,我帶著很沉重的負罪感過了四年的生活,我非常的不快樂。  6  最極端的爆發點是我工作第二年的時候,我媽因為高血壓腦充血昏倒,然后被送進醫院。我是事后才被告知的,所以可想而知我有多自責,特別是放大到萬一這一次就是永別的念想,這種感覺讓我很后怕。  可是痛苦歸痛苦,還是熬了過來。  我的解決方式并不是馬上辭掉深圳的工作,然后回去一直守著我媽。這種孝順是短暫的,也是痛苦的。  因為如果我做出了這個選擇,意味著我的收入會減掉很多,生活會過得更艱難,并且有可能會放棄了我想要的人生。  我選擇回到深圳更加努力工作,賺更多的錢,于是有了更多的假期以及路費回家,于是給家里換了個大房子,于是幫我爸媽買了保險,現在他們有了退休金。  老人家操心的部分少了,身體自然也好了起來。  對于我而言,這才是具有實際意義的孝順之道。  很多人都在孝順父母跟選擇自己喜歡的方式過一生的邏輯里陷入兩難,我一般給出的建議不是以父母為先,而是要以后者為先。  也就是說,你得先明白自己的生活想怎么過,然后再用自己的能力去盡孝。  這些事情沒有人會幫你解決,你要么迎難而上,要么一拖再拖。在盡孝跟追求自己想要的生活這兩者之間,我已經做出了我能夠努力的部分,我問心無愧。  經過這一件小事之后,我以前經常糾結的狀態就慢慢調節了過來,于是也開始平和了起來。  這種平和體現在,我知道我的父母正在慢慢老去,我知道我要努力奮斗才能趕得上他們老去的速度,我知道我要掙更多的錢去改善家里的境況,這種報答報恩之情,我是一直放在心里的。  但是我不會時時刻刻想著這件事情,有時候我會淡化掉父母過得不容易這件事情。因為上升到人生長河的大格局上來說,眾生皆苦,我的父母也不過是這受苦中的一員,這是這個世界里很公平的一件事情。  這個思維角度很有用,它會讓我在花錢的時候學會理性規劃跟克制,讓我看到其他同事各種掃貨跟旅行游玩的時候,不再讓我有羨慕嫉妒的心態,而是會告訴自己,我的自主選擇權可能要晚一點,不過沒關系,我愿意等。  這個思維角度的另外一個好處,就是我開始學會了享受當下。比如說我辛苦了一陣子給自己一頓大餐幾件新衣的犒勞的時候,我的出發點變成了這是我理所當然可以得到的部分,而不會突然跳出那個“我的父母還在受苦,我不能這么浪費”這個扭曲的邏輯上。  我學會了接受苦難,但是我并不會放大苦難。  作為一個成熟人,我們應該知道任何事物都是有兩面性的,苦難也一樣。  苦難在積極方面的意義就是可以磨練一個人,讓你變得更加強大。但是另一方面就是,如果你不能適應苦難,你陷入了時時刻刻討伐自我的極度痛苦中,那你就會被它徹底綁架了。  7  知乎上經常探討窮養孩子跟富養孩子的話題,我一直覺得這個主題很大。  就我個人的成長經歷而言,我覺得將來養育自己孩子的時候,我不希望告訴他父母掙錢很辛苦所以你要對得起我們,我更想給他傳達的觀念是,我們掙錢不易,所以才更要學會珍惜此刻當下的一切。  一邊解決生活難題,一邊吃好睡好認真享受人生,這樣的生活才是不扭曲的,這才是我們平凡人的理性生活方式。  親情從來都是我們這一輩子最甜蜜的負擔,尤其是跟父母的恩情部分。每一代人的傳承都有無數的苦難跟瑣碎的艱辛,我們覺得自己對父母的報答還不夠,就如同我們將來的孩子也會覺得報答我們的恩情還不夠。  如果可以的話,我希望自己將來成為一個比較獨立的母親,也就是我付出養育孩子的物質跟心力,這是我一開始在他出生以前就做好的選擇。  這是我心甘情愿的選擇,所以我并不希望這一切會成為孩子的負擔。  我生你,我養你,我愿意。  你報答,你感恩,我感激萬分。  回報父母的最好方式,是你自己過得好起來,你得先成為你自己。  作者簡介:達達令,自由媒體人,個人公眾ID:她在江湖飄(tazaijianhupiao),新書《為什么你總害怕來不及》火熱銷售中。 你不是脾氣太壞,而是格局太小 是什么決定了你的人生格局 女人的格局和結局分頁:123

勵志人生:30歲前不要去在乎的18件事    1、放棄    把握的反面就是放棄,選擇了一個機會,就等于放棄了其它所有的可能。當新的機會擺在面前的時候,敢于放棄已經獲得的一切,這不是功虧一簣,這不是半途而廢,這是為了謀求更大的發展空間;或者什么都不為,只因為喜歡這樣做,因為,年輕就是最大的機會。人,只有在三十歲之前才會有這個膽量,有這個資本,有這個資格。    2、失戀    不是不在乎,是在乎不起。三十歲前最怕失去的不是已經擁有的東西,而是夢想。愛情如果只是一個過程,那么正是這個年齡應當經歷的,如果要承擔結果,三十歲以后,可能會更有能力,更有資格。其實,三十歲之前我們要做的事情很多,稍縱即逝,過久地沉溺在已經干涸的愛河的河床中,與這個年齡的生命節奏不合。    3、漂泊    漂泊不是一種不幸,而是一種資格。趁著沒有家室拖累,趁著身體健康,此時不飄何時飄?當然,漂泊的不一定是身體,也許只是幻想和夢境。新世紀的時尚領袖是飄一代,渴望漂泊的人惟一不飄的是那顆心。    4、失業    三十歲以前就嘗到失業的滋味當然是一件不幸的事,但不一定是壞事。三十歲之前就過早地固定在一個職業上終此一生也許才是最大的不幸。失業也許讓你想起埋藏很久而塵封的夢想,也許會喚醒連你自己都從未知道的潛能。也許你本來就沒什么夢想,這時候也會*著你去做夢。    5、評價    我們最不應該做出的犧牲就是因為別人的評價而改變自我,因為那些指手畫腳的人自己也不知道他們遵從的規則是什么。千萬不要只遵從規矩做事,規矩還在創造之中,要根據自己的判斷做每一件事,雖然這樣會麻煩一點。    6、淺薄    如果每看一次《泰坦尼克號》就流一次眼淚,每看一次《大話西游》就笑得直不起腰,就會有人笑你淺薄。其實那只能說明你的神經依舊非常敏銳,對哪怕非常微弱的刺激都會迅速做出適應的反應;等你的感覺遲鈍了,人們就會說你深沉了。    7、瘋狂    這是年輕人最好的心理調適,只能說明你精力旺盛,身心健康。說你“瘋狂”是某些生活壓抑、心力交瘁的中老年人惡意的評價,他們就像一部年久失修的機器,最需要調試,但只能微調,一次大修就會讓他們完全報廢。    8、失意    包括感情上的,事業上的,也許僅僅是今天花了冤枉錢沒買到可心的東西,朋友家高朋滿座自己卻插不上一句話。過分在乎失意的感受不是拿命運的捉弄來捉弄自己,就是拿別人的錯誤來懲罰自己。    9、代價    不是不計代價,而是要明白做任何事都要付出代價。對我們這個年齡的人來說,這絕不是一句廢話。否則,要到三十歲的時候才會明白自己曾經付出了多少代價,卻不明白為什么付出,更不明白自己得到了多少,得到什么。    10、穩定    三十歲之前就在乎穩定的生活,那只有兩種可能,要么就是中了彩票,要么就是未老先衰。    11、房子    除非你買房子是為了升值,要么就是你結婚了。我有個同學,家在外地,大學畢業之后,單位沒有宿舍,家里就給他買了一套房子。他曾經有過去北京工作的機會,但是他覺得剛買了房子就離開這座城市說不過去,就放棄了。(勵志名言  www.lz13.cn)到現在他工作穩定,但一事無成。唯一的成就就是結婚了,并且有了孩子,因為他覺得該讓這房子永遠空著,所以房子變成了家。房子是都市生活的寓言,這個寓言不應該過早的和我們相關。    12、謠言    這是一種傳染病,沉默是最好的疫苗。除非你能找出傳染源,否則解釋恰恰會成為病毒傳播最理想的條件。    13、薪水    只要是給人打工,薪水再高也高不到哪兒去。所以在三十歲之前,機會遠比金錢重要,事業遠比金錢重要,將來遠比金錢重要。對大多數人來說,三十歲之前干事業的首要目標絕不是掙錢,而是掙未來重要。    14、存款    這倒不一定是因為我們錢少,年輕人現在誰都知道錢是有生命的。機會這么多,條件這么好,可以拿錢去按揭,做今天的事,花明天的錢;也可以拿錢去投資,拿錢去“充電”。錢只有在它流通的過程中才是錢,否則只是一沓世界上質量最好的廢紙。    15、幼稚    不要怕人說我們幼稚,這正說明你還年輕,還充滿活力。「成熟」是個嚇人的詞兒,也是個害人的詞兒。成熟和幼稚是對一個人最大而無當、最不負責任、最沒用的概括。那些庸人,絕不會有人說他們幼稚。不信,到哪天你被生活壓得老氣橫秋,暮氣沉沉的時候,人們一定會說你成熟了,你就會知道「成熟」是個什么東西。    16、缺陷    也許你個子矮,也許你長得不好看,也許你的嗓音像唐老鴨……那么你的優勢就是你不會被自己表面的淺薄的亮點所耽擱,少花一些時間,少走一些彎,直接發現你內在的優勢,直接挖掘自己深層的潛能。    17、壓力    中年人能夠承受多大壓力檢驗的是他的韌性;年輕人能承受多大壓力,煥發的是他的潛能。    18、孤獨    這是為自由付出的代價。分頁:123


Instagram衝直播人數包月
衝直播人數最快速- Facebook在線買觀看人數 衝蝦皮Shopee在線直播人數包月最強增加直播人數系統- TikTok灌觀看人數 YouTube直播人數灌水包月最強增加直播人數系統- Facebook在線灌直播人數包月 YouTube衝直播人數

arrow
arrow

    4jwdxzx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